typecho 终于迎来大的更新了,从 2012 年 5 月 8 号官网放出一篇名为 《Its about time》 的日志后,让各路爱好者翘首以待,谁都没想到一翘就翘了一年多。

从两年前买了域名+空间后,试过了各种博客程序,wordpress、typecho、emlog、textpattern 等等,但最喜欢的还是 emlog 和 typecho,后来一直用的是 emlog。说实在话,对 emlog 很满意的,emlog 的社区也做的不错,但这次 typecho 的更新太吸引人了,还是转了过来。更换程序是很彻底的,我丝毫没有考虑如何在 url 上做文章,对这个网站和搜索引擎而言,意味着 N 多死链,但幸好对我自己而言,不意味任何东西。

这个博客一直放在一个虚拟空间里,除了用 ftp 上传网站代码外,几乎没有任何权限。虽然早已有一个 vps,但仍然没有把它迁过来,让它安静的躺在这里吧。

断断续续的写一些无病呻吟的文章已经两年了,而且在可预测的未来,这些无病呻吟的文章还会继续写下去。

有一部电影里有这么一句台词,艺术是什么,艺术是人类在这个星球上存活过的痕迹。对我而言,这些乱七八糟的文字就是我生活的痕迹。只需要看到文章发表日期,根据文章内容回忆一下当时的人和事,至于文章内容本身怎么样,其实并不重要。

希望博客改头换面后,能多写点东西,质量上能稍微有些提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