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网上提交了清远马拉松的报名资料,第一次参加马拉松,以我现在的实力只能报个半程马拉松。希望明年 11 月时,能参加广州马拉松的全马,虽然按照今年的情况来看,想抽到签实在太难。

将清远作为我的首个马拉松,自以为还是挺不错的。一方面清远离广州近,另一方面清远环境也挺好的。以后即使成为马拉松常客,北马什么的恐怕我也不会考虑。

报名中还有个小插曲,官网上的报名须知里写的是报名费 100 元,结果付款时扣了 200 元,第二天打电话咨询一下,才知道有 100 元是芯片押金。土了一把,不过官网上也确实没写清楚。

比赛时间是 3 月 15 号,是个星期天,正好可以周六过去住一晚,连假都不用请。

现在是 12 月 30 号,我平时的训练量还是一万米过一点,能不能跑完半马还是个问题,不过估计问题不大。成绩之类的暂时不在我考虑范围之内,能跑完就算成功。

真有点不可思议,短短的几个月,我居然就报名参加马拉松了。

清远,我要来了!